Thursday, July 22, 2021

龍樹菩薩所造的綠度母退敵回遮儀軌. 又稱《度母替身伏魔破陣法》


《綠度母退敵回遮大法會—速示勝觀莊嚴真諦成果》

由龍樹菩薩所造的綠度母退敵回遮儀軌(又稱《度母替身伏魔破陣法》)的功德利益殊勝難以言喻。

*這兩年新冠肺炎全球肆虐,導致處處生靈塗炭,許多人都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如此非常時刻舉辦此迅速帶來殊勝加持的法會實是當務之急。然而目前要進行群聚性的法會也是無法進行的,有鑑於此,我已經託付來自錫金多竹欽法王佐登寺,目前住在不丹的資深喇嘛在藏歷六月九日(陽曆七月十八日,星期天)進行上述法會。大家可以隨自己的能力隨喜這個極為重要的法會。*

綠度母是一切三世諸佛的事業自在化身和本尊,一切三世諸佛都開示了許多綠度母的儀軌,功德利益和續部密法。 特別是釋迦牟尼佛也在大藏經裡廣泛開示綠度母的續部。 

綠度母是觀世音菩薩眼淚中顯現的化身,大悲觀音的兩滴淚水,分別化為綠度母和白度母。 三世諸佛普遍顯現男相成佛,很少有顯現女身相成佛的,而綠度母本尊則非常特殊,她在成佛前發願以女身相成道,要在輪迴空盡前一直以女相度化眾生。 

此儀軌乃龍樹菩薩所造,先自己修持綠度母獲得無上成就,爾後啟造這個殊勝儀軌,由弟子們世代傳承修習。 藏地此度母法則由阿底峽尊者從印度傳入,傳授給他的入室弟子仲敦巴,從此在藏地不斷傳承下來,功德事業巍巍不可思議。

此龍樹菩薩所造儀軌不僅可以回遮世間一切魑魅魍魎所作之障害,祂猶如龍王鄒那仁青頂髻的如意寶,也可以滿足世出世間一切所求的殊勝法門。 若有人依靠天龍八部等世間鬼神的力量.....

對我們進行厭勝詛咒,或者是進行誅法忿怒事業的侵害,或因為所住地方產生惡緣等等違緣都可以通過念誦和修習此遮儀軌所遣除,特別是個人自己修持也是無比殊勝的密咒法門。 

當我們遠行辦事之時,修持這個儀軌可以遣除成辦事業的一切內外障礙;又或我們所住的地方發生戰亂或傳染疾病,亦可以依止此法而得遣除。 總而言之,在具備對綠度母絕對的信心的基礎上修持此回遮儀軌,可以成辦一切世出世間之事業,加持的力量無法言喻。 

對消除外道咒師對我們所下的惡毒詛咒,以及消除各種噩夢、作障魔類對我們的腦害,傳染病以及動物大量非自然死亡的惡緣,兇星惡曜所引起的災害,敵對勢力對我們進行的猛咒攻勢以及自己因為破壞誓言所導致的疾病皆可以消除,一切內外不欲發生的不吉祥緣起都可以回遮。

對於已經獲得綠度母灌頂和二十一度母讚頌文等口傳的修行人,在菩提心的基礎上,以利他心為動機,準備合乎儀軌要求的內外密如法的供品,內心清淨 和對境清淨,這樣絕對可以累積不可思議的福德資糧,通過對綠度母進行禪定和觀想積累智慧資糧,可以幫助修行者很快地圓滿福智二資糧,清淨煩惱障和所知障。

格薩爾王嘉珠圖丹成利仁波切開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